大雪猶他州之所以是滑雪勝地,除了有覆雪的高山外,是因為雪是鬆軟辦公室出租的"powder snow",而鬆軟的雪來自於每天都有新的雪一層一層覆宜蘭民宿蓋上去...兩天前才清完車,今天又變成這樣了.. 不過,鬆軟的雪倒是九份民宿很好清,撥一撥就掉了,有時候還不忍心破壞這完整的大自然"雪酒店經紀糕"。IOWA的雪會黏在車上(凍在玻璃上),常常要ㄘㄨㄚˋ冰。想念遠在酒店工作泰國的姑姑,怎麼辦呢? 去吃泰國菜! 這是餐廳外觀,是屬於偏高檔酒店打工的設計。那盅是冬殷公湯,爸爸的最愛,另外是泰式紅燒魚片;媽咪吃酒店兼職麵,冬冬吃草莓玩汽車。冬冬什麼都不吃,媽咪很頭痛。爸爸不擔心,租辦公室帶著冬冬在陽台玩冰柱,冬冬會說 "好冷喔"(只待了30秒,別擔心辦公室出租) 折一根冰柱,冬冬很好奇但是不敢碰。我們的衣裝跟阿公的短袖短褲買屋是對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jjuixpdft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