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腐倡廉預防職務犯罪作專辦公室出租題講座現場
  紅網張家界站11月5日訊(分站記者 杜王昊)為深入推進全市住房和城市景觀設計建設系統的黨政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進一步提高建設系統幹部職工的政治理論水平,增強廉潔自律意識,不斷提高拒腐防變能力,樹立住房和建設部門的良好形象。11月5日上午,張家界市住房和城鄉建設局特邀市人民檢察院專職委員作反腐倡廉預防職務犯罪專題講座,市住房和城鄉建設局黨組書記、局長龍維務作黨課輔導。
  講座首先由龍維務作《大力弘揚勤儉節約傳統美德,推動機關作風機關作風進一步轉變》的黨課輔導,著重從加強廉潔從政和勤儉節約方面作專題輔導,強調要真抓實幹,開拓進取,不折不扣情趣用品地按照要求抓好工作落實。
  隨後,由市人民檢察院專職委員作《珍惜職業、平穩心態、反腐倡廉遠離犯罪》的專題講座,由反腐倡廉情況交流、關於建設領域職務犯罪及預防問題、百件受賄案剖析、職務犯罪自我預防探討等四個方面組成,運用生動鮮活房屋二胎的事實進行了深入淺出地剖析建設領域職務犯罪問題。
  “講座生動形象、旁徵博引、內容豐富,舉了很多案例,使我們聽後受益匪淺,對我們下一步推進黨風廉政建設,有效預防職務犯罪起到教育和警示作用。”參加講座的幹部職工紛紛說道。  (原標題:張家界市住建局舉行反腐室內裝潢倡廉預防職務犯罪作專題講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jjuixpdft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