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晚報訊 “劉經理,我家的老電線好像扯拐了,你好久能來幫忙看一下耶?”昨日一早,綦江區三角鎮徐家村大谷崗合作社村民梅鐘成,撥通了“客戶經理”劉能文的手機。
  1個半小時後,國家電網重慶電力綦南公司工作人員,劉能文攜帶專業工具箱,翻山越嶺來到了梅鐘成位於半山腰的家裡,不僅替他更換了老化失效的電線,還把所有裸露在外的線頭進行了絕緣處理,消除了安全隱患。根據“客戶經理制”最新責任劃分,他成了徐家村的電力專屬客戶經理———最近兩個月,他像郵遞員一樣,把自己的服務名片和聯繫方式送進了全村856戶人家。
  市電力公司相關負責人介紹,劉能文的工作,只是電力公司全面啟動農村用電客戶經理制的一個縮影。由專屬客戶經理“一對一”包乾負責一個農網片區的工作後,報修、調度、核查、任務派遣等一系列程序遍大大簡化。
  據介紹,類似綦江區三角鎮這樣的用電服務和農村配變台區改造升級,從今年8月起已在全市推開。國網重慶電力公司已確定了124項農網度冬專項工程,前後計劃投資9271萬元,對全市360多個村配變台區進行綜合治理,並設置了2000餘位專屬客戶經理為村民用電提供服務,確保春節期間農村客戶安全可靠用電。
  重慶晚報首席記者 朱昕勤  (原標題:村民用電也有專屬“客戶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jjuixpdft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