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票看這裡
  有至成抗癌食物排行都、重慶、達縣、萬州等方向,均為全價
  新快報訊 記者黃曉嘉 通訊員張丹延 黃鼕鼕 報道 春運臨近,記者昨日從國航華南基地獲悉,國航陸續增投春運期間廣州往西南方向航線運力,包括票源非常緊俏的達縣、萬州、瀘州等均關鍵字有加班,目前加班機票已陸續開售,有需要的市民可抓緊預訂。
  據國航介紹,自1月9日起,國航華南基地將陸續增投從廣州始發至西南方向的運力,預計春運高峰期日均加班8班,總量達375架次,共增加座位約85470個。其中廣州至成都1月19日起航班將改為寬體機A330執飛,預計日增座位547個。廣州至重慶航線,1月16日至2月13日之間日餐飲設備均加班4班,同時原正班航班改寬體機A330執飛,預計每天增加座位1446個。廣州至瀘州、宜賓、萬州、達縣、廣元等超熱返鄉航線在春節前後也均有加班:瀘州航線日均加班2班,宜賓航線日均加班1班,萬縣航線日均加班2班,達州航線日均加班3班,廣元航線從1月16日起每周一、四、六各加一班。
  國航表示,目前廣州瀘州、宜賓、萬縣、達州等熱點返鄉航線節前20天的正班機票已售罄製冰機價格,加班機票正陸續開放銷售。記者昨日在攜程網看到,這些加班機票已經可以開始預訂,多為全價,票源目前相對充足。
  為引導旅客錯峰出行,國航今年繼續推出“禮尚往來”等產品,凡購買2014年春節前後特定時間內國航指定航線的往返機票,即可享受最低2折的特惠折扣。  (原標題:廣州往西南方向加新成屋班機票開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jjuixpdft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