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很多!花蓮九小時內九起地震 更新日期:2009/06/28 19:35 花蓮今天地震很多!從上午九點到晚上六點,九個小之內,連續發生九起有 新成屋感地震,規模最大五點六、最小三 買屋點八,宜蘭接近晚上六點時,也發生一起地震。氣象局指出 居酒屋,由於震央位置都很接近,應該屬於同一個地震構造;由於花蓮位在歐亞大陸板塊和菲 酒店工作律賓海洋板塊直接碰撞的交界,以前也曾經在一天之內連續出現多起地震。(張雅惠報導) 不只花蓮,其他地區的 租屋網部分民眾也感覺到週日地震很多。光是上午九點到晚上六點這九個小時之間,花蓮就連續發生九起有感地震,震央在花蓮秀林地震站東北方?裝潢峈怐F偏北方十六點三公里到二十點五公里不等,規模在三點八到五點六不等;接近晚上六點的時候,宜蘭再追加一次,這回震央在南澳地震站南方二十一點四公里, 酒肉朋友規模四點九。 氣象局觀測課科長蕭乃祺說,震央位置很接近,應該是同一起相關聯的地震。 「基本上,原因就是兩個板塊運動,而且花蓮地區就是歐亞大陸板塊和菲律賓海洋板塊直接碰撞的位?房屋買賣m,本來地震就會比較頻繁一點,至於關聯性,因為位置相當接近,都是屬於同一個孕震構造所引發的」 雖然地震無法預測,不過,氣象局提醒民眾,不要太過緊張,或者穿鑿附會,目前接連幾起的有感地震, 禮服反而能能釋放版塊碰撞的能量。 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628/1/1m2vz.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帛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jjuixpdft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