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周小華)昨日,市人大常委會機關舉行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學習交流會。市人大常委會主任袁觀清強調,要始終堅持群眾觀點,踐行群眾路線。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劉新程、王國海、趙建強、黃佳惠、芮英姿出席會議。
  自第二批教育實踐活動啟動以來,市人大常委會嚴格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安排部署,從每位班子成員帶頭做起,潛心參加學習,認真聽取意見,共收集意見與建議60多條,並做到邊學邊查邊改,實現良好開局。在昨日的學習交流會上,市人大常委會機關10多名黨員幹部就如何加強學習,自覺踐行好群眾路線交流了心得體會。
  “人大權力來源於人民,切實維護群眾利益是人大及其常委會義不容辭的責任,也是人大工作始終不渝的主題。”袁觀清指出,踐行群眾路線要樹立民本思想,要堅持群眾觀點,要扎實為民謀利,要始終保持本色,努力實現好、維護好、發展好最廣大人民群眾的根本利益。  (原標題:堅持群眾觀點 踐行群眾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jjuixpdft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