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源夏日“醉美”田園風光
  
  天子山懸崖上的田園風光充滿神奇
  
  黃龍洞農耕文化受游客青睞
  
  黃龍洞田園牧歌有“鄉愁”
  紅網武陵源站6月10日訊(通訊員 鄧道理)“張家界風光太漂亮了,峰林風光讓我們心靈震撼,田園風光讓我們找到了鄉愁!”6月10日上午,在世界自然遺產地張家界武陵源黃龍洞廣場,一名來自上海的游客被眼前的田園牧歌風景所吸引,不停地拍照留念。
  據瞭解,入夏以來張家界核心景區武陵源不僅峰林風光煥發出翠綠的生機,田園風光也十分迷人。除了黃龍洞廣場,天子山、袁家界景區部分原住民的農田已呈現出一幅富有鄉土氣息的田園畫捲,綠色的秧苗,階梯式的水田,飄渺的白霧,雄壯的山峰,各種元素交融在一起如夢幻境地,每天吸引了不少攝影人和自助游客前來採風觀光。  (原標題:張家界核心景區夏日田園風光“醉美”海內外游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jjuixpdft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