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金百貨中庭,一中年女子墜樓身亡。
  警方在現場進行勘察。
  東方網記者劉歆7月13日報道:今天中午12點半左右,有網友向東方網爆料,徐家匯匯金百貨發生一起墜亡事件。據目擊者稱,一名中年女子從商場內高區墜下,落在一樓中庭當場身亡。其墜落地面前,還帶倒一位男性顧客,導致其受傷送醫。
  “砰地一聲!然後,就看到一個女的,大概50幾歲躺在血泊里……”幾名店內不願透露姓名的售貨員回憶起事發的情景仍然心驚膽戰。
  東方網記者下午1點半趕到匯金百貨看到,女子墜樓地點位於一樓中庭手扶電梯邊。其遺體被遮擋,並被蓋上了黑布。警方在事發現場拉起了警戒線,對現場展開勘察。商場仍在正常營業,只是女子墜落的一樓中庭箱包促銷區域暫停。
  據目擊者稱,女子墜落地面的一瞬間帶倒了一名男顧客。這名男顧客大概20多歲,被墜樓女子砸到後,一度癱坐在地上。隨後,公安、120急救人員先後趕到將這名男子用擔架抬上救護車送醫,當時該男子仍有意識。
  對於女子是從何處墜落,以及墜落的經過,商場方面暫時沒有回應。墜樓身亡的女子身份以及墜亡的原因警方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原標題:徐家匯匯金百貨中庭一女子墜樓身亡 男顧客被砸送醫[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jjuixpdft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