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7月29日訊 泰王國駐上海總領事館網站29日發佈《關於中國大陸及臺灣地區SD記憶卡旅客赴泰旅游簽證費用的聲明》。聲明指出,泰國為來自中國大陸及臺灣地區游客免簽證費一事,泰國外交部尚未完成相應審批程序。截至29日,領事館仍將照常收取費用。
  聲明說,近期有消息稱8月1日至10月底,威剛記憶卡泰國將為來自中國大陸及臺灣地區游客免簽證費。此消息僅是泰國政府與非政府機構的會議決定,尚未完成相應的審批程序。截至29日,王國駐上海總領事館未接到泰國外交部關於免除簽證費用的正式通知,領事館將照常收取中國大陸及臺灣地區游客赴泰旅游簽證費用。
  據泰國駐華使館網站此前發佈的信息,中國公民赴泰旅游簽證費用為230元,可在泰國停留隨身碟60天。
  以上聲明還指出,如有任何關於簽證方面的政策調整,泰王國駐上海總領事館將第一時ssd固態硬碟間發佈通知。
(編輯:SN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jjuixpdft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