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報訊“黃浦江兩岸開發是百年大計,要始終堅持世界一流區域定位,進一步提升開發理念、品位和水平,用好這塊好料子,一張藍圖乾到底,打造示範引領整個城市發展的世紀精品。”黃浦江兩岸開發工作領導小組昨天舉行第九次會議,市委副書記、市長、領導小竹北房屋組組長楊雄強調,黃浦江是上海最大的特色資源,新形勢下的黃浦江兩岸開發應該體現全國改革開放排頭兵和科學發展先行者的要求。要進一步強化精品意識、加強空間統籌、創新開發模式、完善開發機制,使黃浦江兩岸成為創新驅動發展、經濟轉型升級的先行區、“四個中心”功能的集聚區、優秀文化的薈萃區、生態文明的示範區。
  據悉,未來三年黃浦江兩岸開發將聚焦公共空間,實現從徐浦大橋至楊浦大橋褐藻醣膠濱江空間基本貫通,形成較為完整的濱江公共空間體系; 高標準推進公共服務設施、環境景觀設施、市政設施建設,形成類型豐富、服務均衡、保障有力的設施體系;構建“層次清晰、功能互補、集約低碳、暢達便捷”的一體化濱江交通體系,加強水陸一體化交通建設,提升交通服務水平。  (原標題:市區濱江空間未來三年貫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jjuixpdft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