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有暖男?沒有嗎?有嗎?(設計臺詞)
  綜合新華社電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下稱《星你》)製作方韓國HB娛樂公司19日說,美國廣播公司決定翻拍《星你》,HB公司執行總裁和劇本作者將以監製身份參與美方拍攝工作。
  美版《星你》將由索尼影像娛樂公司製作,由曾執筆《盾牌》、《夜行天使》和《吸血鬼日記》等熱播美劇的編劇改編劇本。劇集有望年底前開拍,片方正在挑選演員。
  HB娛樂方面還表示,公司自今年2月起一直在為《星你》美國版翻拍事宜做準備,很榮幸能夠與優秀團隊共同合作將韓劇翻拍成美劇,不過在明年年初接到第二季訂單之前還不能放下心來,為了繼續拍出下一季,將與美方竭盡全力。
  美國翻拍《星你》的消息最先由美國娛樂刊物《好萊塢報道》披露。報道稱,美劇版也將講述擁有超能力的外星人與女明星之間的愛情故事,美版的都敏俊和千頌伊將分別叫做詹姆斯和拉克。雖然和韓版的基本設定一致,但詹姆斯卻被設定為具有反社會人格的外星人,引發了關註。
  另外,早於《星你》播出的韓劇《九回時間旅行》和《好醫生》也分別與美國廣播公司和哥倫比亞廣播公司協商翻拍事宜。  (原標題:美國將翻拍《星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jjuixpdft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