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喜歡泰式料理嗎~泰式正宗料理,香,辣,酸,甜..盡在紅城泰式料理 這是蝦餅....這道料理和外面的泰式料理不一樣的地方是...是圓的造型..這道可是用麵包 小額信貸粉下去炸的 這道辣炒打?肉是豬肉做的...很夠味...很下飯... 這 土地買賣是黃金蛋...這道是店內招牌..老人小孩的最愛...攝影師我也愛..那代表我是..老人 會場佈置 這道料理名是月亮春餅...是利用春捲皮下去做的...那醬汁是用梅子和麥芽糖下去熬煮而成的發現沒...它的厚度. 關鍵字排名..沒錯...很厚...和外面一般...料理薄薄一片比起來差粉多...且很有咬勁蝦肉很扎實 滿滿一桌...攝影師..我可是全部掃光光...哩.. 裝潢..真的是太好吃了....和你分享 這道魚..是清蒸檸檬魚....愛吃魚的我...真的是..筷子停不下來..一口接一口,魚真的好鮮..好甜好軟....好好吃.... 房屋買賣這是店內的老主顧....另一桌的客人要低調不敢上鏡...不像這兩位..落落大方..直說讚主廚手藝好..讚啦 這可是鼎鼎大名的主廚...孫先生....這桌料理可全是他一人招刀的..親上火線聰明 酒店經紀的你....猜到了嗎....他就是老闆啦 你吃過泰式料理嗎?......泰式料理給你什麼樣的感覺.....太酸...太辣...太油..... 那麼....讓我和你介紹這家泰式料理....它和其他泰式料理所不同的地方 它的每道 新成屋料理都是適合全家大小一同吃的料理..... 太辣..太酸,太油...你都不用去煩惱 用好心做好料...堅持新鮮..堅持創新...讓您吃得安心..從1992年?立至今..堅持用心做好料... 是老闆不變的原則... 而店裡頭所放的音樂...是567年級都會 東森房屋聽的情歌...都會唱的?....我最愛其中一首..偷偷愛你.. 誰唱的...是金馬獎影帝梁朝偉唱的 地址:高市建國一路175號之3 (紅城泰式料理) 電話:07-7276407 AM:11:00~PM2:00 ;PM5:00~9:30 忘了告訴你..菜的每道約價格150左右...不像有的 濾桶  .
arrow
arrow

    canjjuixpdft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