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跟媽媽說的話 媽媽可不可以不要那麼拼命接工作 看妳一早天剛亮就要出門工作 我好心疼 工作後 吉安民宿花蓮住宿n>  又 花蓮民宿趕著去接弟弟做復健 做完復健傍晚了  酒店經紀妳既然又跟我說  妳想晚上再接份工作 媽媽 我真的感到很難過 無力讓妳過更好的日 港式飲茶子 我能做到就是不讓妳擔心 每當我遇到難過的事  我學會默默承受 直到事過境遷 忘卻難過的?台北港式飲茶P覺  和妳聊起 妳才知道 原來我受委屈 但是當下我卻告訴妳  那是很前陣子的事了 妳明白  我不想再讓妳為?商務中心睅嶀? 因為弟弟的事已夠讓妳白髮斑斑 還記得  颱風天 我陪著心情不好的妳  一起去工作 再如此惡劣天氣  我們倆騎著小機車去工作 宜蘭民宿 我不怕危險  不怕累 我感受著 再苦再累 只要我們心緊繫著心 那就是溫暖 世上最美的親情 再大的風雨都不會敵過 媽媽~~~ 請妳一定要身體健康 活得長命百歲 墾丁民宿因為 我還沒讓妳過好日子 請妳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日月潭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jjuixpdft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