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報記者 李萌
  昨日開始,春節返程機票進入最後一波預訂高峰期。滬上一些機票代售機構告知,年初六至初九,昆明、西安、沈陽等地飛往上海的航班座位基本銷售完畢。
  記者通過攜程網查詢獲悉,大多數返程航線票價從年初六開始飆升。西安至上海航線上,本月4日最低票價為770元(不含稅費,下同),相當於航線全價機票的6折水平。次日,同航線所有航班便無折扣機票可售。當日15時至19時之內的所有航班座位均已銷售完畢。
  同樣,本月4日,即年初五,沈陽至上海航線尚有最低650元的機票售出。初六,航線最低票價便飆升至1170元。初七,所有在售航班均無折扣機票可售。比西安至上海航線略好的是,沈陽至上海航線從初五至初七,各個時段班次仍有少量空餘座位可以銷售。不過,一些機票代售機構透露,一些中午出發的航班,經濟艙座位吃緊。
  旅游航線上,機票售價也出現小幅波動。以昆明至上海航線為例,年初五,航線最低機票售價1140元,相當於全價票5.9折水平。次日,最低票價上升至1520元,8折水平。年初七,該航線票價達到峰值,1900元。大致相同的情況還出現在三亞、廈門等地至上海的航線上。
  (原標題:返滬機票吃緊部分航班售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jjuixpdft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