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與阿芳的雞肉飯之約 時間:99年9月29日(三)凌晨4:00 地點:嘉義凌晨微笑火雞肉飯 事由:與阿芳約定的飯局 上次阿芳跟wenny提了想去吃凌晨微笑火雞 婚禮顧問肉飯後 因為最近的小謙睡覺時間偏晚 所以一直延宕 酒店工作著 上星期的某天凌晨 wenny又肚子餓的醒來 凌晨四點打電話給阿芳 夠義氣的阿芳?酒店經紀]馬上起床準備 乖巧的小謙揹著阿芳阿姨送的小斜背包就跟著wenny出門去了 凌晨四點一樣是人潮不少 我們各 房屋二胎叫了一碗大碗的雞肉和雞肉片飯及味增湯就開心的邊聊邊吃 剛睡醒的我眼睛很拋 穿著睡褲又出門了...... 其實平常的我生活作息很正 設計裝潢常的 也不是夜生活一族 只是.....這兩次都太早吃晚餐了 導致半夜就餓醒 再加上跟阿芳的約定 其實生活中偶爾有一兩次這樣的經驗也不錯..... 這天小 會場佈置謙謙並沒有什麼食慾  我說謙你真的很配合老媽耶 半夜把你叫醒陪著媽咪覓食去  你也都不吭一聲揹著背包就起床出門了 吃完雞肉飯後 阿芳說要請我喝好喝的熱杏仁茶 辦公室出租 這家早餐店在新榮路上 買完杏仁茶也已近天亮時刻 先帶阿芳回家後wenny順道繞往 北回公園拿了雞肉飯和杏仁茶給在公園運動的老爸 之後wenny又小繞了一段路帶謙隨意晃晃兜風.... . 六點多的早?九份民宿a>? 謙喝著杏仁茶 我們母子倆又回家繼續補眠去 感謝阿芳送了不少禮物跟玩具給wenny和小謙 這盒kitty巧克力就是阿芳送的 說真的wenny真是不捨得吃ㄋ.... 好可愛的kitty巧克力..... 阿芳真的謝謝妳囉 但也請記得以後別這麼客 褐藻醣膠氣了 依我們這麼多年的交情 這樣就太見外喔 小謙謙已經迫不及待要吃我的可愛巧克力了 看著我心愛的kitty被啃了一口感覺真的很怪..... 好吧 算是犒賞你配合老媽凌晨覓食的獎勵 這凌晨的約會 也是一次難忘的回憶相關文章:(連結)凌晨微笑火雞 賣房子肉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jjuixpdft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