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車衝撞砂石車 騎士慘死車底 更新日期:2009/04/05 14:01 凌晨4:00多,土城環河路發生一起死 支票貼現>亡車禍,一輛摩 術後面膜托車疑似車速過快,從後方直接衝撞正在該路段進 租房子行瀝青工程的砂石車,機車騎士整個人就這樣卡在砂石車車底,當場慘死。 得 買屋知兒子不幸慘死,趕來現場的母親情緒幾乎潰堤,聲聲哭喊著孩子的名字,不過慘死車底的?房屋出租鄐l再也聽不見了。 這起意外發生在5日凌晨4:00多,當時一輛砂石車執行完路面整修工程,載著滿滿刨除掉的瀝青要離開,當砂石 住商房屋車駕駛還在猶豫要往金安街方向或走環河路時,機車騎士就直接從後方撞上,疑似車速太快,整輛機車撞的扭曲變形,卡在砂石車底下,76年次的 婚禮顧問陳姓機車騎士,當場慘死。 當家屬抵達現場時,完全不敢相信,情緒瞬間崩潰,警方也及時將現場封鎖起來,並將砂石車駕駛帶回做筆錄,進一步釐清責任歸屬。 取自>h 建築設計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405/11/1hajr.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開幕活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jjuixpdft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