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阿~苗栗縣活動好多又好棒,玩不完阿~~~~各位朋友們快來喔! 號外大號外,現在開始接受之後的預訂房間喔。 苗栗縣活動一波接一接喔。現在這個季節草莓可是又 買屋大又漂亮喔,從伽芝萊民宿到大湖不會很遠,只需要一些車程的時間,目前 租房子正是草莓的好季節喔。 草莓很大顆。 小朋友手上的草莓又大又甜喔! 採完草莓之後,可以直?澎湖民宿筐鴗T義的勝興車站走走,我們的三義現在入選十大觀光小鎮喔,木雕老街有很多特殊商品店,可以採買。如果喜歡我們苗栗?婚禮佈置爾隉A也歡迎大家上網幫我們投一票喔。 勝興車站,逛老街 那邊也有提供給小朋友坐小火車,可以帶小朋友去體驗.速度不會很快又安全喔。現在 裝潢園區的花幾乎都開了,茶花、櫻花、桃花、桂花 都已經互相在爭艷,如果園區的花還賞不夠的話,歡迎你去南庄參考看看,有點距離。但是一路上的花,開的很漂亮喔。螢 租屋火蟲的季節即將要到來,去年沒有訂到房間的朋友,今年動作要快一點喔。桐花季也正在倒數中,而且要結婚的新人們,可以報名苗栗縣的桐花婚禮喔,有縣長為新人愛的證明,新人們一定會很?住商房屋笑硈寣A在桐花散落的地方結婚,超浪漫的喔。有興趣的快點來報名阿! 我們歡迎客人包整棟的民宿,不被其他客人打擾,還能使用高級卡拉OK,以及提供麻將桌(只限包棟客人),另外只要是我們伽芝萊的住宿客?太平洋房屋A都可以去芭莎魔法莊園免費遊園喔。大家一定要帶著相機,因為伽芝萊和芭莎的每個角落都很漂亮,很適合大家拍照喔!住宿客皆附早餐,咖啡也可無限量續杯喔,只要想喝咖啡,告訴我們一聲,一定為你們服務。如果需要用餐的話, 售屋網可到附近農場我們有合作,可以打折喔,不然到三義吃個特色的客家板條,也是很讚的啦。 各位來自四面八方的朋友。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喔!歡迎來電詢問,我們有四人房、二人房、也有大通鋪,歡迎大家來電查詢喔。 卓小姐:0921371548  謝?房屋買賣瞻j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jjuixpdft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